物聯網助聽器Opn™ 勇奪CES 2017兩項創新大獎

全球首支 科技讓世界更美好

【記者 陳鼎鑫/台北 報導】

未上市即引發熱烈討論的助聽器Opn™,今年9月正式在台灣與全球同步上市,甫現身影即造成熱銷的Opn™更在美國消費科技協會11月公佈的2017年國際消費電子展「最佳創新產品獎」(CES 2017,Best of Innovation Honorees)名單中,勇奪「科技讓世界更美好」和「穿戴式技術」兩項大獎,此國際性獎項歷年來表彰了許多世界最頂尖的工程技術並兼具創新設計的消費性科技產品。

Opn™ 是世界第一個物聯網連接助聽器,擁有突破性的技術發展成果。這也是它獲獎的重要原因,Opn™最新的BrainHearing™方案為聽力需求者提供了一系列強大的功能,包括了與各項智能手機與智能設備的完美連結,並且能解決目前最先進的助聽器也無法良好處理的問題-多聲源的嘈雜環境(Nov. 14, 2016. Business Wire)。

台灣目前也已經有相當多的聽力需求者體驗過Opn™最新晶片驚人的語音處理速度,更有感於物聯網功能為生活所帶來的便利,金鐘影帝陳博正便是其中之一。自從換了新機之後西哥玩笑的說「吵架從此沒輸過,因為聽對方的話可以一字不漏…」。兼西哥經紀人的女兒也表示,從沒和一起工作的劇組提及到新配的助聽器,但紛紛有身邊的人不斷詢問西哥是不是換新助聽器了?因為之前溝通劇本西哥還會有需要對方重複的狀況,但是現在完全無Lag,一路暢通!

曾任ICRT製作總監的陳宗良先生更在體驗過Opn™後表示:難以置信!久違的細節讓我墬入各種樂器音符的情緒鋪陳裡,過去那份對音樂的悸動似乎從沉睡中被喚醒。

Opn™身為傑出的消費性電子產品,亦將於2017年1月5日至8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CES 2017 美國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中與其他獲獎產品同時展出。

了解更多Opn™:http://www.ear.com.tw/OPN.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