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濕地嬉遊記特展 揭開濕地神秘面紗

03

海洋探索館。

【記者 王承綸/高雄 報導】

臺灣的重要濕地有幾個嗎?答案:83個,這麼多遍布在臺灣各地的濕地,你去過幾個呢?位於旗津區旗津漁港之「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即日起至106年12月10日止,舉辦「臺灣濕地嬉遊記」特展。

海洋局表示,為提升大家對濕地的了解與生態保育意識,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特舉辦「臺灣濕地嬉遊記」特展,除了展出「臺灣濕地之美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外,展出內容更包含臺灣特色濕地介紹、濕地生物多樣性、超吸睛的濕地動植物明星、濕地保育、濕地的產業與人文等,期望帶領民眾走過臺灣濕地秘境,揭開濕地面紗,體驗絕美的濕地之美,歡迎蒞臨參觀館內豐富的展覽。

海洋探索館現正展出「臺灣濕地嬉遊記特展」、「跨世紀經典船舶展」,並設有3D動畫電影院播映「船說」影片。活動詳情請上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網頁查詢(http://www.mome.org.tw)或撥打活動專線07-5716688分機104。

04

「臺灣濕地嬉遊記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