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旅遊展 臺東主題展區動感臺東

熱力升空暑假啟動 直飛臺東!

【記者 朱達志/台東 報導】

暑假腳步接近,臺東縣政府發出號召令「暑假啟動 直飛臺東」,邀請大家來臺東,進行一場「動感臺東 熱力升空」盛夏之旅!香港國際旅遊展6月15日到1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登場,臺東縣長黃健庭帶領著縣府團隊前進香港,親自把臺東的美麗風光,以及豐富好玩的旅遊活動,包括將在6月30日到8月6日舉辦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等,完全不藏私地,介紹給香港朋友們。而香港-臺東直航航班從7月14日起正式啟動,每逢週二、五包機限定直航,為歡迎香港旅客前來臺東,只要報名臺東行程前來參加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在鹿野高台憑護照兌換臺灣熱氣球嘉年華紀念徽章。
  
帶隊參加香港國際旅遊展,黃縣長親自主持臺東旅遊推介會,推介會現場超過80家以上的媒體、業者蒞臨。首先由高山舞集帶來的原住民歌舞表演揭開序幕,也傳達了臺東人的熱情與好客。而臺東旅遊的年度盛事,將在6/30至8/6,於臺東鹿野高台展開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更是推介會的吸晴焦點!

黃縣長表示,今年第七年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主打Lucky 7 的概念,希望球迷們越玩賺越多、越玩越幸運,今年邀請32顆來自11個國家的可愛逗趣的造型球來台,將打造夏季天空中的一場視覺饗宴。還有七場光雕音樂會,巡迴臺東各地演出,不同特色主題及光雕展演結合聲光演出,保證讓來到臺東的朋友們驚喜不斷!
 
在推介會中,黃縣長也親自宣佈了一項好消息,為了讓香港朋友能以最便捷方式來到臺東,以「暑假啟動直飛臺東」為主題,香港-臺東包機正式啟動!每逢週二、五包機限定直航,共計26架次,大大拉近了香港與臺東的距離,也讓兩地朋友的觀光交流更加緊密。

而為了讓更多朋友認識臺東,在香港國際旅展現場,準備有豐富的旅遊行程;今年臺東持續選擇在香港叮叮車宣傳相關活動資訊,鎖定700萬香港市民及暑期500萬的旅遊人次,可望吸引國際旅客目光。

臺東豐富的旅遊資源,是臺灣旅遊的祕密武器,臺東的美,更是國際認證!全球知名的旅遊聖經「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就將臺東列入2016年亞洲十大最佳旅遊景點之一!另外,臺東縣政府的微信公眾號「東臺灣印象」已經開通,只要加入,就能一項不漏、一手掌握最新行程以及活動訊息!
19105540_1509490362436222_9067221188539798800_n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