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槍匹馬完成登記 黃偉哲:將持續守護台南

清晨7時50分,黃偉哲已抵達台南市選舉委員會,等待選務人員開門辦公。

清晨7時50分,黃偉哲已抵達台南市選舉委員會,等待選務人員開門辦公。

爭取連任的黃偉哲,沒有敲鑼打鼓的選舉造勢單槍匹馬完成立委選舉登記

爭取連任的黃偉哲,沒有敲鑼打鼓的選舉造勢單槍匹馬完成立委選舉登記。

黃偉哲僅花費15分鐘即完成登記,隨後更立即趕搭高鐵北上立法院開會

黃偉哲僅花費15分鐘即完成登記,隨後更立即趕搭高鐵北上立法院開會。

(特派員陳致愷報導)

沒有選舉造勢、更沒敲鑼打鼓的支持陣仗,今(25)日一早連續13次榮獲國會評鑑第一名的『國會資優生』黃偉哲,單槍匹馬前往台南市選舉委員會,利用15分鐘完成登記參選連任手續。黃偉哲強調,明年1月16日請大家將支持化為實際行動,廣召親朋好友全力拉票,支持小英主席,也支持他繼續連任,讓他能持續守護台南。

針對於隻身前往登記,黃偉哲表示,雖然選舉時程逼近,但立法院仍持續在開會,身為民意代表的他更不應為了選舉而減緩立院運轉速度。今(25)日清晨7時50分,他已抵達台南市選舉委員會,等待選務人員開門辦公,完成登記後也才8時15分,便隻身一人前往趕搭高鐵,直奔立法院開會;他永遠記得從政的初心,更應用心把握為鄉親服務的每一天每一刻,盡心盡力做好做滿。

黃偉哲又說,有人曾說台南本身就是一座博物館,但他更希望能將台南最美的一面呈現出來,從小在台南長大,學成歸國也是回到台南這片土地,自始自終都沒有忘記培育他的台南,家鄉父老的臉孔都牢記在他心裡,他也謹記鄉親們的期許,更瞭解鄉親們的深切期待,所以他當仁不讓,願意繼續守護台南,肩負讓台南更好的責任,繼續在國會恪盡職守、為台南鄉親發聲。這次再與蔡英文主席並肩作戰,期待凝聚台灣改革的力量,一起讓國會過半,蔡英文當選總統。

 

圖:爭取連任的立委黃偉哲,沒有敲鑼打鼓的選舉造勢,單槍匹馬15分鐘完成立委選舉登記。(陳致愷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