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達人朱清元造福靚女當之無愧

美睫達人朱清元造福靚女當之無愧1

焦點時報社社長孫崇文代表總會頒贈達人證書。

(特派記者林甄選專訪)

美容整形早在10幾年前盛行於韓國這個國家,眼睛的美觀在韓國美容界期佔重要的一個部位,眼部美容包括:割雙眼皮、消除眼袋及眼部放大手術、紋眼線、接睫毛都是讓眼睛的部位更加迷樣動人的美容之一。

初期接睫毛流行到日本和其他國家,但國人為了仿造韓國、日本接睫毛技術在初階段無法練就日、韓接睫毛的精髓!接睫毛在台灣初期總是讓人有不舒服感,導致國內接受度並不高。

位在桃園市中壢區中豐北路22號2樓,JT-1 SK8E朱清元老師8年前巧遇日本當地SK-81接睫毛專門店社長(藤田菊英).其兩人閒聊當中社長得知,在台灣的朱老師是從事藝術砂畫推廣的工作,對於美學美感有高度認知與興趣,於是在藤田社長的引領建議之下”朱老師到日本東京SK81總店研習到認證出師才回台貢獻。

朱老師發現台灣美睫的認知和知識與日本有截然不同的差異,在台灣美睫師接出來的效果講求在快速”美觀”濃密,但維持性不夠耐久,並且有異物或有渣刺感!較敏感的客戶無法接受這樣的感覺。

美睫達人朱清元造福靚女當之無愧3

日本SK8E眼睫毛接植專門店

朱清元老師表示;睫毛的長短,可以讓人表現出眼睛的精神與亮麗,近幾年來接植睫毛是一種讓睫毛變長變捲翹的方法,這種接植方法是一根眼睫毛接一根假睫毛看起來相當自然。

朱清元說,現在台灣植睫毛市場很亂,價錢也不一定,大部分的植毛師都沒有上過專業接睫毛課程,植毛課程裡要上課學習的東西很,更要了解睫毛跟毛囊的生長期,毛髮膠水的使用方式,一般外面的接睫毛方法都是用幾根睫毛黏一根纖維毛,纖維毛接的少黑膠沾的多,要不然就是幾根眼睫毛沾好多的黑膠再把纖維睫毛黏貼一束一束糾結在一起,讓接上的纖維睫毛看起來濃密,這些都是錯誤的接植方式,錯誤的接植方式反而會看起來有異物感,幾天後人造纖維假睫毛弧度就會變的雜亂,也容易導制毛囊掉落、眼皮紅腫、過敏、發癢、不舒服。

日本接睫毛訴求是:接完後無感,無論是濃密或自然型就如同自己的睫毛,自然有神,接上去的睫毛成為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早上起床省去畫眼妝的時間,畫個淡妝即可出門,是一個省時又方便的產物。

於是七年前朱老師與日本藤田社長研討後,選定花蓮開了台灣第一家SK81接睫毛專門店作為訓練人才的基地,一來推廣日式接植法,二來幫助想就業之女性和二度就業婦女,成為她們的一技之長,進而在短短的三個月深受廣泛客戶之間的好評,各縣市美容界也搶先前來觀學,朱老師所授學後的學員無論是在本店服務還是在外縣市發展的也極受到客戶的認同。

朱老師99年初進轉北桃園中壢推行研發(日式改良精緻接植法)朱老師指出:除了接睫毛要了解客戶的需求外,還必須觀察客戶本身的睫毛本質及眼型的配當,找出最適合翹度和支數才不至於接得過多或太少,導致成為眼皮的負擔和反效果。(日式改良精緻接植法)除了保有日式接法的優點外最重要的是:不怕水.、不怕卸妝油、耐久、不怕拉扯,更勝過目前任何其他的嫁接方式。

朱老師接植技術在桃園地區可是出了名的美睫男老師,不時還會有遠從高雄、台中、台北來的客戶指名來接植,也有不少韓國、日本客戶常來請朱老師服務的,並且成為固定客戶群。

本報得知如此消息,孫社長與執行副社長林惠貞特前往採訪,訪談後實為所實,並提報徵選台灣之光365行傑出專業達人,深獲評審的讚賞。

誠信、精良、細膩的接植方式和良好的互動與溝通是服務客戶的最佳宗旨,JT-1 SK8E歡迎各地愛美的妳或你前來體驗,洽詢專線:03-4226680來前先預約該店除了朱老師外,還有數位的頂尖美睫師可為您服務。

美睫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