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小朋友均吃得不亦樂乎,並稱吃得好漲。

曾健野 李承哲 擴大舉辦宴請弱勢與優秀學童

〔記者范家豪內埔報導〕  屏東縣內埔鄉代曾健野與高腳屋泰式料理餐廳老板李承哲,於昨天晚上合辦「關心小幼苗」活動,宴請120位弱勢及優秀學生,曾健野勉勵小朋友努力向學,認真讀書將來在社會上做個有用的人。

 

李老板與曾鄉代原本只回饋來自東寧、豐田、富田等3所國小學童,今年擴大舉辦邀請內埔國小也加入,4所國小的校長也都到場,曾健野、李承哲以泰式檸檬魚、蝦醬空心菜、月亮蝦餅、打拋肉、泰式椒麻雞等六菜一湯宴請小朋友,小朋友吃得不亦樂乎,並稱吃得好漲。

 

晚餐後小朋友在庭院外暿戲玩得不亦樂乎,曾健野表示,請小朋友吃飯之用意不單只是吃而已,而是讓校長及家長,藉活動的進行,就近觀察學生在吃飯遊戲當中,各校平日生活教育的驗收,有了良性善意的競爭,才知道未來如何修正學生的品德及生活教育,曾健野真是用心良苦,也會巧妙運用機會做教育,可說是不讓費時間處處做服務,值得鼓勵支持及按讚。

 

此次餐會中首次參加的內埔國小校長鍾炳雄有感而發的表示,感謝曾代表及李老闆對社會回饋的用心,讓他覺得非常感動,尤其在下大雨寒風刺骨的夜晚,能有這麼溫馨的活動,對社會是一種良善且正面的教育,希望有更多的善心人士來關心弱勢學生。

 

李承哲經營高腳屋餐廳已5年,他表示,因曾代表很關心弱勢團體,這次藉宴請弱勢及優秀小學生鼓勵他們讀書向上,是相當有獎勵性的做法,對小朋友也是受益無窮。餐宴氣氛融洽小朋友樂在其中,4位校長對曾代表、李老闆如此獎勵小朋友,除致謝外,表示對學生是最好的肯定與獎勵。

曾代表與高腳屋泰式料理餐廳老板李承哲合辦「關心小幼苗」活動。

李老闆(左一)、內埔鍾校長(左一)、曾代表(右二)與豐田校長陳永和相見歡。

曾健野勉勵小朋友努力向學,認真讀書將來在社會上做個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