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招總監當選人主持印信監交。

宜蘭中山獅子會新舊會長交接 梅阿站接新會長

阿站尚讚!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宜蘭縣中山獅子會盛大假羅東鎮金門餐廳舉行新舊會長交接,即將卸任會長林沅樺在老公王琮荏陪同步上講台,王琮荏日前甫接五結獅子會長,夫婦伉儷皆是獅子會長,同台亮相特別引目。新任會長梅阿站則在台下「阿站尚讚!」賀聲中上台致詞,高興的合不攏嘴。

梅阿站新會長高興致詞。(

林沅樺夫妻皆任會長共同為獅子會服務。

宜蘭縣中山獅子會新舊會長交接儀式由新當選總監陳燕招主持印信監交,前總監江鑫根、張玉川、賴澄龍及東海岸獅訊總編輯呂富松等各分會領導獅友多人列席觀禮,中山會清一色女獅友穿著亮麗的橘紅制服迎賓,會場氣氛相當溫馨。

新會長梅阿站老公陪同進場。

卸任會長林沅樺感性的道出一年來的心聲,原早在就職會長前自己身體健康就亮起紅燈,要感謝前會長黃淑芬主動擔任祕書職務重責,共同分擔忙碌會務。林沅樺說,在大家的鼓勵下她提起勇氣去開刀面對問題,這期間因藥物而發胖許多,好在有前會長及獅姊們支持,始能順利完成會長任務,任內並辦理愛心捐血及完成到20多個偏鄉小學捐贈愛心傘活動之心願使命。

林沅樺深深鞠躬感謝黃淑芬秘書辛勞。

新任會長梅阿站從事珠寶業,是羅東鎮知名的光榮銀樓老闆娘,為人熱情好客、人緣颇佳,此次就職各地親友包括遠在基隆的2018-19年同期會長同學也都組團前來祝賀,梅阿站會長笑臉盈盈,「阿站尚讚!」聲音在會場此起彼落。

F區領導獅友幹部祝賀新舊會長合影。

中山獅友團隊服裝醒目。

中山獅子會是300F區規模最大的女獅團隊,該會獅友包括總監當選人陳燕招、第五專區主席林家溱等多人皆是F區領導獅友,另該會創會長前縣議員游阿彩及要出馬角逐鎮長寶座的現任縣議員吳秋齡等均是該會傑出獅友。

獅姊們變裝熱舞助興。

此外,為增添交接場面愉快氣氛,中山女獅姊們在「獅子之夜」也撩了去,由82歲高齡前會長胡劉麗香獅姊帶領20多位獅友上台大跳排舞助興,女獅姊們緊衣熱褲在動感音樂聲中舞出相當吸睛,也帶動整個晚會熱鬧高潮氛圍。

來自基隆各友會長上台高歌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