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何處去? 來去消防熊一夏 消防夏令營開放報名中!!!

【記者 石莉安/金門 報導】

因應炎炎夏日暑假到來,您是否替兒女找個安全、健康、活潑,且寓教於樂的好處所呢? 來~來~來~!!! 消防葛格聽到您的心聲囉!! 快來報名金寧消防分隊辦的消防體驗夏令營活動,消防熊一夏,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哦! (報名電話:082-324241)

臺灣有黑熊、北極也有北極熊,想不到金門更有熊出沒!!真的假的!!係真ㄟ,而且是一隻可愛善良的大熊熊,還喜歡和小朋友們一起學習消防安全的『消防熊』。可是要去哪找到這隻人見人愛的熊呢?要見牠一面可不容易,據說藏身於”金門縣消防局”且只在7月10日及7月20日(僅有這兩天哦)才會出來與大小朋友們一同闖關玩樂。

消防體驗夏令營活動由金寧消防分隊結合金寧防宣分隊共同舉辦,共分四大關卡 (救人熊厲害、消防熊的家、玩水熊平安、熊賀神射手)讓小朋友跟著消防葛格姊姊守護的關卡闖關遊戲。

關卡介紹如下:第一關『救人熊要緊』教導學童碰到周遭的人受傷甚至失去意識時,如何第一時間快速反應啟動求救關鍵,緊接著學習基礎CPR及AED的介紹。第二關卡『消防熊的家』:啟用防災教育館就是消防熊的家,讓小朋友找出居家潛藏的火災危機並且排除,讓咱的消防熊有個安全的居住環境。第三關『熊熊愛玩水』讓學童們實際接觸常用的水上救生器材,發揮創意引進就地取材的概念,將救援變得更安全更有效率。第四關『熊賀神射手』將給學童實際體驗消防射水的後座力及水霧水柱靈活變換帶來的刺激感與成就感,更是每位大小朋友最喜歡的關卡。看到如此活潑有趣的消防體驗夏令營,還不快拿起電話撥打082-324241報名去囉!!

金寧消防分隊表示,消防就是生活,透過逗趣的消防主題闖關遊戲,帶領學童吸收各項防災知識、參與充分扎實的消防體驗,讓每位學童不僅帶回充實的回憶,也培養守護居家安全的使命感!!!

消防體驗夏令營
主辦:金寧消防分隊
協辦:金寧婦宣分隊
地點:金門縣金寧鄉頂林路315號(金門縣消防局)
報名電話:082-324241
報名梯次共兩梯(07/10、07/20):每梯限額60名學童
費用:”免費” 為響應環保 參與的朋友自行攜帶水壺者(記得裝水哦) 即可免費領取宣導口罩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