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高中校長王垠與獅會代表合影。

獅子會宜蘭地區會長熱情贊助 仲夏盃歌唱賽順利登場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在國際獅子會2017-18年宜蘭地區會長聯誼會熱情贊助下,由宜蘭高中卡拉卡拉社主辦的「2018仲夏盃」校園歌唱賽,7月7日下午假宜蘭高中音樂館舉行,計有近30位青年學生好手參加角逐,吸引200多人前往現場加油,場面不亞於大場面的星光大賽。

仲夏盃參加選手有歌星駕勢。

國際獅子會2017-18年宜蘭地區各分會長在今年六月底前大部分已完成交接,卸任前的最後一場社會服務在三星獅子會長林顯況及柑仔藍校園獅子會長羅文成等發起贊助下,全力協助這場由學生舉辦的「2018仲夏盃」校園歌唱賽。

柑仔藍會長羅文成代表接受感謝狀。

林顯況會長代表致詞。

這項「2018仲夏盃」校園歌唱賽選用幾年前在校園風行的「星光盃校園歌唱大賽」模式,也是有邀請多位專家評審,並在每位選手表演後當場講評及提出改進技巧、臺風等評語,中場休息並有宜中熱門音樂團及他校熱舞社助興,場面宛如小型的星光盃大賽。

現場禮聘專家評審講評。

宜中熱門音樂演出助興。

開幕式由宜蘭高中校長王垠主持,獅子會贊助單位則有中央會長張創勝、員山會長李重宥、中山會長林沅樺、蘭陽會長張仁忠、三星會長林顯況及柑仔藍校園獅子會長羅文成等前往致意,林顯況會長並代表致詞說明贊助活動意義,並藉機宣導反毒,要學生們要勇於「向毒品說不」及多舉辦類似歌唱賽等有意義的身心健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