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新治總監主持會長監交致詞。

成功獅會長交棒 旅遊達人游錫谷就職會長

戴謙宇功成身退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宜蘭縣成功獅子會雖然較晚舉行新舊會長交接就職,但典禮盛況不輸他會,卸任會長戴謙宇任內社會服務多達16項績效卓著,卸任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新任會長游錫谷從事旅遊業,人際關係良好,包括副縣長黃適超、宜蘭市長江聰淵、羅東鎮長林姿妙、宜蘭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邱孟俊等地方各界多人前往祝賀就職。

宜蘭市後備幹部祝賀游錫谷就職獅子會長。

宜蘭縣成功獅子會第17、18屆會長暨理監事、職員宣誓就職典禮假宜蘭市龍園會館舉行,由即將卸任總監林新治親臨主持印信監交儀式,前總監張玉川、母會導獅林正雄、母會輔導員吳水胎及各分會獅友代表多人觀禮,另外兄弟會台北市老松獅子會也特別組團前來祝賀,場面熱鬧。

林新治總監致詞盛讚成功會在歷屆會長努力經營下,會員人數快速成長已達80人,會務做得很成功,而卸任會長戴謙宇任內協助推動總會糖尿病篩檢、分享視覺、環境保護、救助飢餓、鼓勵青少年參與等五大志業也都圓滿達成任務,另在社會服務方面共有16項之多,充分展現「獅躍百年、快樂分享」年度主題。

新獅友七人宣誓加入成功獅會。

新任會長游錫谷是旅遊達人,現職宜蘭世邦旅行社副總經理,及身兼宜蘭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秘書、宜蘭民防第三中隊總幹事等職務,對地方公益事務相當熱心。

游錫谷會長就職後也隨即展開社會服務,代表捐獻宜蘭家扶中心整年度認養費,由家扶中心主任謝曉雯親自到場接受,並回頒感謝狀致謝。

新會長游錫谷代表捐贈宜蘭家扶中心認養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