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中醫診所潘院長親自義診情形。

重陽敬老宜蘭市擺厘社區熱鬧滾滾

楊德源點子王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住在宜蘭市擺厘居民真是有福氣,繼上月社區辦理中秋系列活動獲得里民熱烈回響,10月14日上午在社區理事長兼里長楊德源主導下,重陽節前夕再度利用假日辦理重陽敬老系列活動,吸引很多民眾參加,市長江聰淵特別親臨會場致意,並對楊德源理事長在任內推動老人福利等各項服務活動,拉近社區居民聯誼和諧團結給予高度肯定。

江聰淵市長推崇楊里長任內貢獻。

宜蘭市擺厘里長兼社區理事長楊德源在任內舉辦多項創新服務,有「點子王」之雅號。其任內對於里內建設也是有目共睹,包括完成自強路與進士路52巷電纜線200米地下化、増設自強路與進士路口交通號誌、増設擺厘社區小公園、増設10站公車站牌與五座公車候車亭,及人行步道増設15座休閒椅,以及爭取在里內各路巷口裝設52座反射鏡16處路口黃網狀角格線及50盞超亮150瓦數鈉氣燈等。而在軟體活動除了連續三年辦理手機及基礎電腦課程,每年也配合發行擺厘社區日曆介紹擺厘的大小事,拉近住戶居民間距離。

快樂合影並宣告有線電視第三頻道見。

重陽節敬老活動,是繼去年辦理中醫義診後今年再度擴大舉行,內容除延續邀請德安中醫診所團隊義診外,現場另有先天刀療義診、傳統整復推拿、吳神父新足部健康法及卡拉OK自由歡唱等系列,前來參加居民並提供飲料與便當,讓大家共享愉快的星期假日。

民眾接受推拿情景。

這場擺厘社區重陽敬老活動吸引眾多民眾參與外,因逢選舉期間現場來了不少候選人,其中也是擺里子弟的市民代表候選人林雨蒼形象清新亮眼,林雨蒼以「在地女兒、在地服務」為口號獲得居民的認同,紛紛給以掌聲鼓勵,尋求連任的楊德源里長也籲請居民疼惜支持,讓兩人都能高票當選,聯手共創幸福擺厘。

社區民眾高歌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