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子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儀式在魯山隆重舉行

劉利峰/河南

金秋十月,秋高氣爽。在這景色宜人的大好時節,河南子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儀式於10月28日在魯山隆重舉行。該公司主要從事非遺產品麥稈畫傳承保護,繪畫、書法藝術創作,弘揚祖國優秀傳統文化,發展民間技藝,實現中華民族文化復興夢。

來自全國各地的書畫藝術家、相關領導嘉賓、享譽世界的藝術大師蔡豐名博士、著名藝術家蔡淑珠女士,相關部門領導、新聞媒體及各界朋友等300多人參加成立儀式。

該公司成立儀式,由平頂山廣播電臺著名節目主持人孟子丁女士主持,河南子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齊勝廣對各界朋友及藝術大師的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著名書法篆刻家任福安在儀式上致辭,希望該公司在董事長齊勝廣的帶領下,不斷努力,開拓創新,把事業做強做大。

著名藝術家蔡豐名大師對河南子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表示祝賀,對該公司發展寄予厚望;享有盛名的衛輝市殘友趙國富攜全家到場祝賀。頗有才華的盲人馮國營夫婦的精彩演唱、張留安演唱團同台獻藝,贏得陣陣喝彩;來自各地的眾多書畫藝術家揮筆潑墨,各展風采,為該公司的成立儀式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