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姓身障朋友以財神爺裝扮,為台中市中西區唯一女性候選人4號柯貞竹拉票。(記者林獻元攝)

鴻運好采頭 柯貞竹獲「財神爺」加持拉票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選戰熱滾滾,中市中西區市議員選舉戰況激烈,唯一女性候選人4號柯貞竹在柯媽媽、柯爸爸南下陪同掃街造成旋風後,近日又有「財神爺」在選區內,四處為柯貞竹拉票,再度引起選民目光;由於財神爺造型可愛討喜,還有民眾要求合影,以博得鴻運好采頭。

出身基層,長期關懷弱勢,從事志工服務的中西區市議員候選人柯貞竹,這次在競選的過程中,也獲得溫暖的回報。過去許多志工伙伴紛紛站出來力挺柯貞竹,不僅陪著她挨家挨戶的掃街拜票,也經常至競選總部幫忙,折文宣並發送傳單;讓無黨籍的柯貞竹在沒有政黨奧援下,依舊戰力十足,聲勢看漲。

此外,也有多位身障朋友為了挺柯貞竹,每天騎乘「小蜜蜂」機車、插上競選旗幟,在不干擾民眾正常作息生活的原則下,於中西區大街小巷宣傳柯貞竹的競選理念,也希望每位民眾都能站出來,支持柯貞竹。

更有一位身障朋友,為了吸引民眾的目光,突發奇想,以財神爺裝扮,至各街口向選民問好,為柯貞竹拉票;可愛外型果然吸引選民目光,更有不少民眾要求和財神爺拍照握手,希望因此博得好采頭,財運到!好運到!

這位住在中區的張姓身障朋友強調,柯貞竹長期關懷身障和其他弱勢團體,再加上政治理念溫和理性,沒有政黨包袱,讓他相當認同,所以加入「小蜜蜂」宣傳行列,幫忙拉選票,走入街頭和民眾互動,感覺大家都好熱情。

柯貞竹表示,這次選舉雖然艱辛,但有這麼多好朋友、志工情義相挺,讓她備感溫馨,現在又有「財神爺」加持,也讓她更添力量;選戰己到最後時刻,希望認同她的人能為她催票拉票,讓好人出頭,讓中西區擁有一席女性議員。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