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聞歸檔:

馮世寬主委三峽榮家賀年 全家一片喜氣洋洋

【記者邵祥輝/新北報導】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29)日上午在就養養護處處長厲以剛、新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周興國等人陪同下來到三峽台北榮家,向所有住民前輩賀新年並致贈春節禮品、福袋、紅包等,對於那些犧牲年假留守值勤的同仁,馮主委也準備了紅包慰勉他們。

馮主委贈送來的春節禮品,由高齡103歲曹玉昌等4位老前輩代表受贈,接著主委還逐一發放福袋向前輩們拜年,讓他們備感溫馨,為了增添年節氣氛,還有職員穿起財神爺服裝發放糖果,為前輩們添福添壽過好年。最特別的是,住民何文鴻興致來潮,提起筆來寫出「世代書香、寬宏大量」字畫一幅,送給馮世寬主委做為紀念,讓他相當開心。為了不失年節的氣氛,主任劉化宇強調,該榮家會在防疫的規定範圍內舉辦春節文康活動。榮家今天舉辦摸彩活動,新北市榮服處周處長也提供高級營養品當作獎項。參與活動的住民長輩紛紛表示,台北榮家就像一個大家庭,讓他們感受到家的溫暖,因疫情關係無法返家過年的住民,提前過了一個幸福又滿足的新年。

馮世寬表示,因為疫情關係,無法跟各位住民長輩一同會餐,但還是要來看看各位老前輩,代表他對所有住民的關懷,他感性地說「自己也會逐步邁向高齡,如何更保健自己至為重要」。他懇切希望大家一同支持國軍,讓國軍更進步,感謝退輔會全體工作人員全心全力對前輩們的照顧。

看到大家的精神狀態都很好,馮主委特別高興,他說,這次的疫情症狀有喉嚨痛、頭痛、關節痛等,呼籲有相關症狀前輩要盡速與護理人員反映,並落實各項防疫措施,最後,他也不忘提醒住民長輩注意身體保暖,並祝住民長輩新年快樂,希望大家在榮家能夠平平安安、身體一年比一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