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音樂會感恩捐助,謝宛儒(左)將善款轉交台灣國際兒童村社工組長白般若

宛儒畫廊寒冬慈善音樂會 募款全捐感動國際兒童村


謝北北「三八」加碼 滿場歡呼驚叫聲大讚

【記者 陳家珍/台北 報導】

因為熱愛自己家鄉台灣,自美回台創業的宛儒畫廊執行長謝宛儒,在2019 新年伊始即重磅出擊,一月十二日下午六點在台北宛儒畫廊舉辦一場慈善音樂會。謝宛儒自許全新的一年已展開,她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能推動更多慈善活動,讓愛心傳送到社會各個角落。秉持著這個信念,謝宛儒透過英國文化協會與台北市英僑商務協會介紹,首先選定幫助位於桃園的台灣國際兒童村(SOS Children’s Village of Taiwan),要讓無依孤苦的孩童們得到溫暖。

謝宛儒引導嘉賓參觀宛儒畫廊展出藝術品

傍晚時分,位在台北南京東路的宛儒畫廊冠蓋雲集,畫廊音樂會在眾所期待下即將開始,來自藝文界、多國外交使節朋友、英國在台商業界人士等上百人已在自由交流,欣賞藝術創作,享用現場香檳沙龍。此次活動是與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台灣區處長Susana Galván(蘇小真)女士共同策劃舉辦。在台灣居住多年的蘇小真與她身為音樂家的丈夫,他們夫妻在台不僅參與許多慈善工作,更熱愛台灣文化。

小提琴家兼指揮家Sebastian See-Schierenberg演出

主人謝宛儒賣力演出,回報大家盛情參與

慈善音樂會節目由蘇小真先生,小提琴家兼指揮家Sebastian See-Schierenberg擔綱演出,Sebastian See-Schierenberg以悠揚小提琴演奏多首曲目。另一位12歲的「小」提琴家Jackson Chen琴藝不凡,不只獨奏也與Sebastian See-Schierenberg合奏數首名曲,贏得掌聲。身為主人的謝宛儒更無冷場,曾用心學習聲樂的他,熱愛歌唱!今天他為大家獻唱了三首著名動聽曲目,因為宛儒畫廊邀請大家一同參與這場音樂結合藝術的慈善晚會,主人謝宛儒賣力演出,除了回報大家盛情參與,也是用琴聲歌聲打動真誠的心,讓慈善義舉獲得溫馨共鳴!

台灣國際兒童村社工組長白般若(右)、台北市英僑商務協會理事沙依蓮(Elaine Salt),代表該村感謝宛儒畫廊

慈善音樂會感恩捐助,左起小提琴家兼指揮家Sebastian See-Schierenberg、「小」提琴家Jackson Chen、謝宛儒、台灣國際兒童村社工組長白般若、英國文化協會台灣區處長Susana Galván蘇小真。

宛儒畫廊此場慈善音樂會的捐助形式,是以出售入場票為主,經現場統計宣佈共賣出票款新台幣62000元。接下來現場出現了高潮,用心栽培謝宛儒的謝爸爸此刻登場,他用生熟參半的「台灣英文」全程講話,而重點在為了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慈善捐助活動,他用台灣「俗但夠力」的俚語表達:要讓捐款達到一個整數新台幣十萬元,現在還差三八38000元,為了「三八」,決定個人當場再捐出38000元!話語一出立即獲得滿場歡呼驚叫聲,大讚謝北北確是「俗但夠力」!

小提琴家Sebastian See-Schierenberg與12歲Jackson Chen合奏

謝宛儒與謝北北、謝媽媽

台灣國際兒童村社工組長白般若,代表該村感謝宛儒畫廊的溫暖慈善晚會及捐助善舉。台北市英僑商務協會理事沙依蓮(Elaine Salt)表示,謝謝宛儒畫廊熱心舉辦這次有意義活動,台北市英僑商務協會目前在台灣致力三項常年慈善活動,一是幫助台灣國際兒童村,二是幫助埔里教養院,三是每年定期頒發獎助學金。這次與宛儒畫廊、英國文化協會、展霖生化基因公司合辦慈善音樂會,為台灣國際兒童村募款感恩各界贊助。

慈善音樂會嘉賓現場參與樂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