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聰淵市長陪同發送。

林雨蒼財神年曆 市長江聰淵親臨菜市場發送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再10多天就是農曆新年,為帶動過年的氣氛及感謝鄉親的支持,宜蘭市新科市民代表林雨蒼特別請人製作「財神到」年曆免費贈送鄉親民眾,希望新的一年「財神到我家」家家都能受到財神的眷顧,發大財、行大運。

市代林雨蒼菜市場發送年曆。

這項「財神到我家」市民代表林雨蒼贈送財神年曆活動,於1月20日(星期日)上午10時30分在宜蘭市光復路南北館市場前舉行,備有2000幅免費贈送大家,吸引市民鄉親前往領取,大排長龍場面熱烈溫馨。宜蘭市長江聰淵稍後也趕到現場加入發放行動,並拿起麥克風邊送邊向鄉親們拜早年,帶動現場歡樂的迎春氣氛。

林雨蒼代表指出,她從小在市場長大,認識的都叫她「愛笑」,此次出來服務也是受到市場親友們的鼓勵支持,因此選擇到市場前贈送「財神年曆」,除了散播過農曆年的歡樂氣氛,主要也是要來與鄉親們搏感情,並祝福商家都能賺大錢,豬年諸事吉祥如意,大吉大利行大運。

江聰淵市長展示財神年曆。

江聰淵市長肯定新科代表林雨蒼自掏腰包發送年曆,指出新的農曆春節是豬年,林雨蒼以「金豬納福、諸事如意」年曆為題,並以「財神到」畫像為主軸,象徵迎財神到家之意義,而看到前來民眾非常踴躍,他在現場也感受到濃厚的年節氣氛。

領年曆人潮排隊踴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