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動保處陳淵泉處長(左)參加照生會歲未年終感恩尾牙

歲未年終感恩尾牙 台灣照顧生命協會場面熱鬧

執行長董冠富:今年推動寵物健保 幫助貓狗也幫助弱勢族群

【記者 邱奕懿/新北 報導】

照生聯盟為慰勞員工一年來之辛勞,感謝各界的支持與愛護,一月20日特別於新北市中和區晶宴會館舉辦感恩尾牙餐會,新北市政府動保處陳淵泉處長、力得律師事務所李金澤律師、半仙吳昌連顧問、中華民國美食共餐協會理事長李偉杰等都到場同歡共襄盛舉,場面相當熱鬧。

執行長董冠富感謝各界支持與愛護

當日舉辦尾牙餐會外,來賓每人均獲得「贈送」虛擬幣88枚「照生幣」,現場很多人紛紛捐款,除有抵稅收據外,再加贈捐款一半的等值照生幣」一舉兩得,皆大歡喜。

執行長董冠富表示:照生會貓狗119為亞洲第一 24小時全天候貓狗救援特種車,台灣唯一24小時待命與電話報案救援,對象為流浪動物,如車禍受傷、受虐、捕獸夾受傷等動物救援。

各界嘉賓到場同歡共襄盛舉

照生會貓狗119這13年來搶救無數的貓狗生命,看盡沒有盡頭的傷亡與苦惱,龐大醫療費用的飼主,照生會最深處的痛,希望寵物健保能照顧廣大的眾生!針對體制的設計更能清楚明確的實現社會企業價值!寵物健保是照生會在動保圈的深度了解,一定要去做與實行,比喻每一個人一個月為寵物繳600~800塊健保費,只要一萬個人投保,一個月就有六百萬的營收,那這健保費只能兌換照生幣來繳納,那照生幣的應用價值就如日中天,寵物健保領域上,照生會是具有相當的獨佔性。

為什麼要買照生幣達到一定的數目,因為照生會希望今年六月份推動寵物健保,不只幫助貓狗也幫助更多弱勢的人,並由長照老人事業開始!現在全世界大環境不好,靠募款真的不容易,照生會自力自強,做自己的事業照生幣為主要方向。 

本報宋社長(左)參加照生會尾牙餐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