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華航集團 績優代理銷售業者頒獎晚會

【記者 江文賓 報導】華航集團為感謝台中地區旅遊同業的大力支持,於4月22日在台中林酒店舉辦「2015年華航集團中部地區佰萬美金暨仟萬台幣績優銷售業者頒獎晚會」,現場共頒出55個獎座,其中突破仟萬美金的家數較前一年度增加,足以證明華航集團於台中地區深耕多年有成,帶動整體中部觀光旅遊業大幅成長,成績斐然。

中華航空中部地區銷售業者在2015年突破仟萬美金銷售的業者有2家、業績超越伍佰萬美金有2家、超越百萬美金業者有14家,超越仟萬台幣有14家,合計32家業者。華信航空超越百萬美金業者共6家,超越新台幣仟萬元以上業者共計17家。總計23家業者獲獎,華航集團共頒發55個獎座,分別由華信航空董事長張有恒、華信總經理韓梁中,華航台灣地區處長董國樑、華航協理華德麟,華信台中分公司總經理賴祥光、華信台中分公司營業科經理王景弘頒發給業績優異的業者代表。

華信航空董事長張有恒在頒獎前致詞表示: 「非常感謝台中地區業者在過去一年對華航集團的支持,華航第一架最新世代的A350-900 XWB 客機已完成組裝,預定 7 月起交機,14 架 A350 新機提供旅客搭機新感受,在機艙裡將利用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及味覺等五感體驗歐洲文化氛圍,展現華航A350年輕與時尚、創意與品味。12 月起 A350 直飛阿姆斯特丹、羅馬,旅客不必中停,可省下約 4 小時航程。」

華信航空以台中為重要營運基地,在中部地區深耕經營,在此,也要特別感謝陳局長在去年促成華信與台中市政府合作推出「花現台中」彩繪飛機,在波音737-800型客機上彩繪花卉圖案,來宣傳即將在2018年舉辦的台中世界花卉博會。尤其3月28日華信航空台中-名古屋首航,由林市長、陳局長率隊,邀請彰化與南投縣長共同組團搭乘「花現台中」彩繪機首航名古屋參訪,受到日本各界熱情歡迎,達到城市行銷的重要宣傳效果,媒體效果非常成功。

華信航空為服務更多台灣中部地區赴無錫、蘇州、昆山投資設廠的台商旅客,自4月28日起開闢台中-無錫新航線,搭配華航台北-無錫每周四班次,提供台灣往來無錫每周六班便捷、舒適的飛航服務。原本規劃6月2日開航台中-日本大分航線,因受熊本、大分地震影響,將延期飛航。

參與盛會旅遊業者均見證表示,台中機場的建設與發展,在華信航空推動及努力下,對於中部地區旅遊發展與繁榮同感歡欣與驕傲;在華航集團領頭羊帶動下,加上業者的努力支持衝刺,相信必將中部旅遊帶到另一個高峰。晚會在溫馨音樂與熱鬧歡唱聲中圓滿結束。

2015年華航集團中部地區績優業者合影

華航華信航空主管舉杯感謝中部地區業者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