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舞蹈劇場」國際級舞者與左營高中舞蹈班進行深度指導獲益良多

【記者 王苡蘋 /高雄 報導】

來自荷蘭的歐洲舞蹈天團「荷蘭舞蹈劇場」,本周末(6/21、6/22)將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演出。利用巡演期間空檔,舞團於今(18)日下午在衛武營開設大師班,由舞團舞者Lydia Bustinduy帶領10多名左營高中舞蹈班學生,就舞蹈的肢體表現和運用進行深度指導,能有機會和國際級舞者進行貼身交流,讓在場學生都感到獲益匪淺。

「荷蘭舞蹈劇場」甫結束上周末在臺中國家歌劇院的演出,節目精采備受眾多觀眾好評,舞團此次將在這週末為衛武營帶來另外三檔精彩舞作《心之所見》×《孤單迴響》×《穩若泰山》,於今日特在衛武營開設大師班,10多位左營高雄舞蹈班孩子首次參加衛武營天團大師班課程,上了1個半小時的課程,相當開心與興奮,孩子們亦表示非常難得機會且受益良多!此次天團級「荷蘭舞蹈劇場」來此演出千載難逢機會,想了解更多節目資訊可至衛武營官網(www.npac-weiwuying.org)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