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縣成功舉辦倉頡文化大講堂

張國強、趙英/陝西 洛南縣“倉頡文化大講堂”於11月6日下午在洛南縣倉頡文化研究會議室舉行。

          

    本次倉頡文化大講堂是由洛南縣宣傳部、縣文聯主辦,洛南縣倉頡文化研究會、縣美術家協會、縣作家協會承辦,特邀陝西省倉頡文化研究會會長傅功振、副會長樊列武,陝西省人民政府參事室文史館員、省書畫院院長、大秦嶺文化藝術聯合會主席王延年、美術家陳聯喜四位專家蒞臨現場做專題講座。

     此次講座由洛南縣作家協會主席劉劍鋒主持,洛南縣縣委宣傳部、縣文聯主席李琳致辭、縣文化旅遊局等相關領導出席講話,洛南縣倉頡文化研究會會長李志全對倉頡文化研究會一段時期的工作進行了總結回顧。洛南縣美術家協會、倉頡小鎮文化旅遊公司等單位以及倉頡文化研究會會員參加了這次倉頡文化大講堂並聆聽了專家學者對倉頡文化研究的現場講座。

7日上午王延年、陳聯喜老師就藝術創作和如何成功這個問題,做了專題講座。座談會後,商洛市美術家協會主席、商洛藝術學院院長劉鳳林,市美協花鳥藝委會主任張憲平與專家學者一同觀看洛南縣倉頡研究會舉辦的書畫作品展給予點評,此次講座受到與會者一致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