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祝賀陳勝騰眾望所歸當選理事長。

陳勝騰膺任宜蘭縣觀光工廠發展協會理事長

菌寶貝全台最夯觀光工廠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宜蘭縣觀光工廠發展協會第四、五屆理事長交接典禮30日晚在宜蘭縣副縣長林建榮主持印信監交後順利完成。林建榮表示,卸任理事長林明通經營全國知名的「虎牌米粉」工廠,目前行銷海內外6個國家,已有50年的歷史,在擔任兩屆的協會理事長奠定良好的基礎;新任理事長陳勝騰先後擔任過宜蘭南區扶輪社長、光復國小家長會長及國立宜蘭高中家長會長等職務,目前是菌寶貝觀光工廠董事長。林建榮並指出,林姿妙縣長就任後最重視觀光發展,曾舉辦「蘭陽媽祖護台灣」等促進觀光活動,將來高鐵要延伸宜蘭及太平山森林鐵路的興建,對帶動宜蘭縣觀光人潮,將是台灣的最大亮點。

新理事長陳勝騰致詞。

宜蘭縣觀光工廠發展協會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儀式假礁溪中天酒店舉行,除林建榮副縣長主持監交,代表縣府前來尚有工商旅遊處長李東儒與工業策進會總幹事等人,現場各界貴賓雲集,包括海基會主秘劉克鑫、農委會前主委林聰賢、立委陳歐珀、前縣長呂國華、新北市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薛植和、宜蘭縣商業總會理事長陳正勳、宜蘭縣觀光協會理事長王文新、全聯會理事長蕭博仁、中華民國觀光促進會理事長郭治華及各縣市觀光旅遊產業協會代表等多人到場祝賀,另全縣23家觀光工廠業者代表也都出席見證,並分別致贈賀匾「敬業樂群」「德孚眾望」給卸任及新任理事長做為紀念品,交接席開數十桌,場面相當隆重,也展現新理事長陳勝騰的高人氣脈。

新理事長陳勝騰就職表示,感謝當年創會理事長唐鏡川及縣府工策會的協助推動才有今日的協會存在,唐鏡川理事長創會維艱功不可沒,指出自己經營的「菌寶貝博物館」台語諧音「真寶貝」當初也是唐理事長代為取名的。陳勝騰說,菌寶貝博物館是以微生物為主題的教育博物館,以有機特色商品做為行銷,感謝大家的愛護支持,讓菌寶貝博物館在2019年當選全台灣十大最夯觀光工廠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