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美霞會長就職夫婿陳定國分區主席獻花與三個女兒全家福合影

伉儷情深攜手服務 宜蘭慈暉女獅會長張美霞就職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總監蔡國松親臨主持會長印信交接

宜蘭慈暉獅子會配合授證25週年盛大舉行新舊任會長交接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這也是宜蘭地區最後一場舉行會長交接的分會,第26屆新會長張美霞是知名的羅東金樽餐廳執行長,夫婿陳定國則是宜蘭金樽會館董事長,陳定國也是宜蘭獅子會前會長,今年同時也接任國際獅子會300F區第十六分區主席,伉儷情深並攜手獅子會做社會服務,在交接典禮會場傳為佳話。

縣長林姿妙贈送紀念品祝賀交接成功

宜蘭慈暉獅子會第25屆26屆會長交接典禮假宜蘭金樽會館舉行,由300F區總監蔡國松親臨主持監交儀式,第一副總監陳正勳、第三副總監郭瓊文、前總監陳燕招及各分會長代表等獅友多人應邀觀禮,友好會花蓮第一獅子會則由會長王安順組團前來祝賀,場面熱烈。

捐贈華山千斤白米社會服務接受感謝狀

宜蘭慈暉獅子會是清一色女獅友,獅友輩出,很多檯面上人物,創會長郭麗真擔任宜蘭縣樂齡教育服務協會理事長、第七屆會長陳宛真是第一屆宜蘭縣工商婦女協會理事長、第九屆會長黃玉琴是羅東婦女會理事長擔任過羅東鎮民代表、第十一屆會長楊明月是宜蘭地方法院榮譽觀護人、第二十屆會長郭寶簧現任宜蘭市神農里長、第二十二屆會長林姿妙是大家熟悉得宜蘭縣長、第二十四屆會長羅淑真是宜蘭縣不動產公會常務理事,另有獅友黃素月現任宜蘭縣生命線協會理事長、獅友周玉英現任宜蘭市民生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等,前總監陳燕招也是該會榮譽獅友,此外當天同時宣誓入會新獅姊多達十人,慈暉會臥虎藏鳳人才濟濟,展現不一樣的局面。

創會長郭麗真與獅友在慈獅之夜熱舞助興

總監蔡國松監交致詞盛讚林姿妙獅友是他所見最親民的縣長,慈暉會在歷屆會長獅友的經營下到處可見服務身影,是各分會的佼佼者。蔡總監同時嘉許卸任會長吳芷熒任內優異表現榮獲F區最佳會長及金獅獎榮耀,新會長張美霞是星加坡嫁來的台灣媳婦,為人隨和,相信今年的會務一定有聲有色再創高峰。

集體新獅友入會宣誓

慈暉獅子會也藉會場舉辦授證25周年慶,邀請輔導母會中央會與F區領導獅友及歷屆會長共切蛋糕慶祝,同時舉辦社會服務,包括捐贈華山基金會白米一千斤及生命線等多單位社福基金。

慈暉會歷屆會長共切蛋糕歡度授證25週年
慈暉獅友台上高歌合唱迎賓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