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長市積極開展道德宣傳活動

【記者 黃德武、馬長青/安徽天長 報導】

“七彩童心 • 放飛夢想”

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切實加強全市公民道德宣傳教育工作,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天長市 於8月8日下午在市文化館演藝廳成功舉辦“七彩童心•放飛夢想”道德講座宣傳活動。

這次道德講座,市文化館共組織暑期藝術培訓和音樂評級的近百名少年兒童參加。活動期間,還特邀中國好人、全國尊老、助老、敬老先進個人、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範李宏祥作了題為“奮發向上、崇德向善”的報告,他的演講事例生動,極富感染力,為在場少年兒童們上了精彩一課和深受教育,同時的贏得此起彼伏的掌聲。
psbCA6B7YFH

通過這次活動,將積極引導全市少年兒童從日常生活中的點滴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質,養成良好的道德品質,樹立自強不息、不怕艱難險阻的奮鬥精神。為成為理想遠大、信念堅定、品德高尚、意志頑強、開拓進取、艱苦創業的新一代,時刻準備著承擔實現“中國夢”,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使命提供有力保證。
psbCAZ6DM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