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藉心經說真諦》感召佛降甘露。(記者楊宜翻攝)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與甘露系列 《藉心經說真諦》經典現世佛降甘露

【記者 楊宜/專題報導】2014年有一場創了香港宗教大會人潮紀錄的大法會,在大嶼山國際博覽館盛大召開,當年3月23日由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持召開的“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及《藉心經說真諦》首發式” ,來自世界各國的寺廟、佛教團體、聞法中心等,兩萬八千多個機構率眾出席盛況空前,人山人海。


該場盛會中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藉心經說真諦》感召佛降甘露錄影帶首次公開播放,大會中同時展出降下甘露的法缽聖物,震撼了與會者!

二○一四年三月七日,在美國聖蹟寺舉行《六部法水匯聚法會》,來加持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藉心經說真諦》首發式的印章、印泥,法會主壇者祿東贊慈仁嘉措法王特地親自從H.H.第三世多杰羌佛那裡請來紫金銅缽匯聚法水,參加該加持法會者全都是仁波切、法師、阿闍黎,法會中大家十分虔誠地開始進入了念誦六字大明咒和心經。

當經咒停下來時,貢嘎仁波切準備將六杯法水匯入中央缽中時,突然發現缽內竟然有非常多的甘露,讓眾人驚喜萬分,原本只是用來匯聚法水的紫金銅缽,佛陀卻從虛空降入了甘露,H.H.第三世多杰羌佛本身甚至都沒有出席法會,這意味著什麼?

誠如祿東贊大法王“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及《藉心經說真諦》首發式”致詞時所說
諸佛駕臨,活生生把甘露降下來穿過房頂,穿過水晶缽蓋!這只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藉心經說真諦》就能如此感召佛陀恭賀,祿東贊大法王說,其實這哪裡是恭賀啊,這完全就是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寫了一份佛陀的認證書!佛陀們親臨降下了三色甘露大禮!以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三身圓滿、真實不虛,這才是超人為的諸佛認證。

以上內容整理自搜集頻道追佛聖蹟專欄(https://youtu.be/Und8lufeUA8)
《藉心經說真諦》六部法水匯聚法會感召佛降甘露錄影帶全程錄影,法會開始後一刀未剪實況呈現,可上網搜尋~佛陀們認證了第三世多杰羌佛,親眼見識佛降甘露增長眼福!

圖:甘露穿過房頂,穿過水晶缽蓋降下來!佛降三色甘露替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寫了一份佛陀的認證書!以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三身圓滿、真實不虛,這才是超人為的諸佛認證。(記者楊宜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