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拍檔郭亮君與張欣慧致力規劃創意理想家居。

黑晶室內設計打造夢想家居 起承轉合開啟生活美學無限想像

【記者 沁諠/台北 報導】一間坐落於台北市寧靜地段的室內設計公司,一對鍾情於設計,對於生活飽含熱情的設計師拍檔,秉持居家風格自定義的設計理念,在設計的心靈饗宴中,交織出不同凡響的花火,在國際各大設計殿堂點亮閃耀星光。不僅在2021年以科技感混搭時尚光氛宅,獲得美國Muse Design Awards白金獎的殊榮,更於同年以中壢郭宅的設計,獲得2021年法國Novum Design Award金獎的肯定,大放異彩的同時,這對來自台灣的設計師夥伴,更期望憑藉自身多變、創意的設計專業,陪伴民眾與自己的理想家居,來一場專屬的空間對話。

「將每位家庭成員獨特且共有的生活經驗融入居家設計,讓空間因為我們而變得更好、更有溫度。」郭亮君與張欣慧表示,這是他們創立黑晶室內裝修設計以來所堅持的目標,強調設計沒有所謂的定律,而是應該因人而異,從與每個人的溝通中,汲取不同的元素,讓身處同一屋簷下的一家人,能透過空間呈現不同人的專屬質感,讓格局有了多變的表情,並以舒適為核心,為民眾測量出最符合生活尺度的空間規劃。

黑晶室內設計透過空間呈現不同人的專屬質感。

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都是創意發想的來源,生活品味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郭亮君與張欣慧從日常中觀察,尋覓靈感,再從每一場國際賽事的肯定中昇華設計,為客戶構築切合心意的生活空間。黑晶室內設計不僅在居家空間上不拘一格,同時擅長現代風、新古典、工業風等多樣化風格,此外對於舊屋翻新、新成屋規畫和商務空間的設計亦是別出心裁,從整體的格調營造,到動線安排與格局配置,透過3D擬真級渲染圖,讓理想躍然紙上,用客戶所想勾勒出設計藍圖的起、承、轉、合,開啟美感的無限想像。

起於溝通,承於設計,轉為動人的空間呈現,合於打造令人滿心喜悅的幸福夢想住家,郭亮君與張欣慧以富含國際觀的多變風格,將設計層面層層推展,以生活為軸心,統一格局間不同調性,又能保留廳室間各自表述的靈活性,營造出兼具美學與機能的起居空間,未來仍持續運用專業所學,將平面藍圖建構成符合客戶需求的具體設計,讓每一份期盼走進現實。(照片記者沁諠翻攝)

黑晶室內設計實績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