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區112年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感謝母親無怨無悔奉獻所愛

【記者 彭慧婉/桃園 報導】「桃園市八德區112年模範母親表揚活動」於5月6日上午在八德社福館舉行,八德區長蔡豊展表示,「五月」是最溫馨也是最甜蜜的月份,「母親」更是家庭裡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八德區公所在母親節前舉辦模範母親表揚活動,並向所有天下的母親献上最崇高的敬意,祝福母親節快樂!桃市府副秘書長賴淑華、市議員朱珍瑤、呂林小鳳、段樹文、許家睿、楊朝偉、社會局老福科科長施威良、八德區長蔡豊展、里長、立委趙正宇助理皆出席參與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桃園市政府副秘書長賴淑華代表桃園市長張善政到現場向模範母親們致意,也祝福由八德區原住民族協進會及各里精心遴選出的52位模範母親榮獲殊榮,感謝其對家庭及社會無悔的付出。更說明張市長上任後推動「婦幼6善好」的多項婦幼政策,期為市民朋友帶來更多的福祉。

不同的世代有不同的成長背景,此次八德區受表揚的模範母親,有的出生於清苦家庭,自小協助負擔家中經濟,長大成家後,則相夫教子、勤儉持家、又或者獨自扶子女長大,讓子女成家立業,也讓「家」成為最安穩的避風港;有的母親身兼數,身為女兒、妻子、媳婦、母親外,更在職場上獨自撐起一面天,既是創業老闆、又要努力當勞工的模範等,為家庭與職場盡心盡力,展現母親韌性的一面;有的母親身為新住民,克服文化差異,於台灣落地生根,更與八德區許多的模範母親一樣,擁有一份無私大愛,投入於社會公益活動,從捐款到擔任鄰長、志工或團體總幹事等,都在在顯示母親對於家庭、對於社會那份無怨無悔的付出,願奉獻所愛的精神,是我們終身敬慕學習的最佳典範。

活動中,除了表揚模範母親以外,八德區公所更安排膾炙人口的彈唱演出及魔術氣球等互動表演活動,為現場帶來熱鬧、溫馨與感人氣氛,以此祝福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圖:八德區公所提供)(八德區公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