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主持新秀會金獎得主紀羽柔兩岸總決賽現場。

第15屆電視主持新秀會徵件開跑 勝出者獲聘福建海峽電視  

【記者 沁諠/台北 報導】2023年第十五屆電視主持新秀會徵件即日起正式開始,旨在為廣播主持人和電視節目主持人搭建一個夢想成真的舞台,本活動由福建省廣播影視集團海峽電視台與中華兩岸文經協會主辦,只要你對主持有興趣、有夢想,年齡在28歲以下皆可報名參賽。台灣區將選出三位優秀選手,除了贏得一萬元的獎金,並取得前往福建泰寧參與兩岸總決賽,與大陸的主持新秀們進行激烈的競爭。

主辦方表示,這個比賽是一個展現主持才華和才藝的好機會,對於那些渴望在媒體行業嶄露頭角的年輕主持人來說,這是一個寶貴的機會。參賽者將有機會在不同主持類別中競爭,包括廣播、電視、網絡和節目主持。只要你對主持有興趣、有夢想年齡在28歲以下皆可報名參賽。

▲2023年第十五屆主持新秀會徵件開跑。

今年的比賽將分為初選與決選,參賽者需通過多輪評選才能晉級,台灣區決賽將由評委組成的專業團隊分組在不同議題下進行評選,根據參賽者的表現和才華來選出最優秀的主持人。三位優秀選手將獲得一人一萬元的獎金,並有機會前往福建泰寧參加與大陸主持新秀的PK對決。

電視主持新秀會徵選活動是一個培養主持人才的重要平台,為年輕的主持人們提供了寶貴的機會,以實現自己的職業夢想。期待優秀的主持人在這場比賽中嶄露頭角,並獲得福建海峽電視台的聘書,為他們的職業生涯鋪平道路。如果你是一位有志成為主持人的年輕人,切勿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趕快參加2023年第十五屆電視主持新秀會,追求自己的夢想!

2023年第十五屆主持新秀會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yourhosttw

2023年第十五屆主持新秀會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m3H9MJUy87saPigr9

2023年第十五屆主持新秀會報名辦法:
https://user208238.pse.is/5azvxp

(照片中華兩岸文經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