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寒冬送暖活動 八德區關懷弱勢不遺餘力

【記者 彭慧婉/桃園 報導】八德區公所「113年寒冬送暖-福氣臨門」活動,於113年1月26日上午在八德區瑞興市民活動中心辦理。桃園市政府致力於推動社會福利政策,關懷弱勢族群不遺餘力,除公部門資源外,同時集結各界愛心,讓「寒冬送暖」化為一場集體愛心行動。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社會局長陳寶民、社會局社會救助科督導林惠華、八德區長蔡豊展、市議員呂林小鳳(八德三元宮主委)、市議員楊朝偉、桃大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林坤德、乾亨不鏽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莊福順、八德地政士事務所代表、桃園市和平獅子會會長呂瀅琦、桃園市皇家獅子會會長李錫蓉、金玉滿堂活海鮮餐廳代表李台東、晟通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蘇文通、大發里守望相助隊隊長李東標,皆親臨指導。另市議員朱珍瑤、市議員許家睿亦派代表出席致意,活動溫馨熱鬧。

本次活動結合桃大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八德三元宮、乾亨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八德地政士事務所、興仁花園夜市、溫永和先生、桃園市和平獅子會、桃園市皇家獅子會、桃園市如意獅子會、廣峰營造有限公司、驊紘實業有限公司、金玉滿堂活海鮮餐廳、旭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晟通實業有限公司、立寶清潔工程社、昌聖精機股份有限公司、華軒事業有限公司、林耀奇先生及八德區某工業公司等民間單位共同辦理,也讓八德區近1,400戶低收入戶於農曆年前感受來自各界的溫暖,開心過好年。

王副市長表示,感謝今天所有蒞臨現場的議座、貴賓、贊助單位,讓民眾能夠在寒冷的冬天,得到最實質的幫助,也感謝所有的里長協助發放物資,里長是八德區很重要的支柱,共同讓我們八德區越來越好,感謝各公司贊助,感謝八德區公所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祝願大家身體健康,繼續服務地方,讓八德區越來越好,並祝大家新年快樂!

本次活動八德區公所提前以掛號信通知各低收入戶,於1月27日至2月1日持通知單及證件至各里辦公處領取愛心物資,受益戶數近1,400戶,透過公所結合各民間單位提供禮盒、白米及麵條罐頭等豐盛物資,桃大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及本區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每戶1,000元,共2,000元春節加菜金,將由區公所統一轉帳。期望透過公私協力,一同用愛守護這片溫馨的土地,共同為社區注入更多溫暖與關懷!(圖:八德區公所提供)(八德區公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