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門台中道館透過網路連線與台北現場一起祝願世界和平早日到來。(記者李欣翻攝)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記者 李欣/台北 報導】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愛,太極門3月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會堂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超過6百人在太極門台中道館透過連線直播參與,台中市議員劉士州、中華民族致公黨副主席冉齡軒及多位村里長、企業負責人到場參與祈福,祝願世界和平早日到來。

洪掌門人夫婦多年來不斷以民間團體的力量,結合有共同理念者及國際組織,把愛與和平的理念深植台灣,走向世界。25年來多次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祈福儀典,帶領親訪團與超過1千公斤的金鐘與行李,走遍世界103國,協助各國領袖許下宏願,推動愛與和平。愛與和平的正向能量持續發揮蝴蝶效應,引動更多國際人士投入和平行動。迄今已有146國、544位重要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下心願,包括70位元首、9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洪掌門人在致詞時表示,夫人是其一生摯愛,也是他授徒傳道,在世界各地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旅途上最重要的夥伴。「我的夫人一直以來都以陽光、正向的態度面對生命中的各種挑戰,她的勇氣、愛和溫暖永遠留存在我們的心中,化作永恆的存在。」

台中市議員劉士州表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愛,令他非常感動與敬佩,祝願大家一起把游女士這分愛推展到世界每個角落,讓世界能夠永遠的和平,人類所遭受苦難藉由愛來把它撫平,讓這分愛能夠一直持續散播下去。

南投縣魚池鄉劉啟帆鄉長表示,整場音樂會,心境都非常平靜,每個師兄姊都讓人覺得非常舒服而且很美好,各個都是慈眉善目,希望這樣的精神,能夠讓每一個人都能夠吸取得到。希望游女士的愛能延續到魚池鄉,甚至是全台灣每個角落。

彰化縣芳苑鄉博愛村林進雄村長一到台中道館就被溫暖的氛圍感染,每一個師兄師姊都是那麼善良、和藹可親,整個心情都平靜下來。身為村長他以所有村民的福祉為依歸,從環境做起,希望村裡每一戶都健康平安。他祝願愛與和平透過點、線、面慢慢的擴展。

太極門遭受28年的人權迫害,游美容女士也因為積勞成疾離世,太極門弟子們許願將她未竟的愛與和平的心願延續下去。希望匯集和平的願力,早日平息各地戰火!用希望和正能量守護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