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火車站長俞正吉頒感謝狀給木蘭會長張桂綾。

配合獅子會百年慶服務 宜蘭木蘭會捐輪椅社會服務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配合國際獅子會百年慶服務計劃,宜蘭縣木蘭獅子會9月12日舉辦社會服務活動,贈送三台輪椅給宜蘭火車站,嘉惠行動不便的上下車旅客。

宜蘭縣木蘭獅子會成創立於1988年是國際獅子會300F區最早成立的女獅子會,多年來在歷屆會長的努力耕耘,推展社會服務活動,在捐血救人或慰問獨居老人等弱勢團體等皆有亮麗的表現,深獲地方各界的肯定。

木蘭獅子會捐贈火車站輪椅活動。

木蘭獅子會捐贈火車站輪椅活動。

木蘭獅子會此項捐贈輪椅的社會服務活動9月12日上午10時假鐵路局宜蘭站舉行,現任會長張桂綾、授証會長許淑汶、前會長鐘憶華及副會長陳慧葩、莊淑如等獅姊代表前來捐贈;陪同前來尚有300F區第17分區主席張耀徽也率幕僚長林順和、謝政男、楊志明等獅兄前來參加捐贈儀式,並嘉勉17分區所屬的木蘭會獅姐給予高度肯定。

鐵路局宜蘭火車站站長俞正吉為感謝獅子會會友體念行動不便民眾上下車安全及捐贈輪椅,也特別頒發一面感謝狀表達由衷謝意。

獅友拉開獅子會百年慶旗幟響應活動合影。(記者林明益攝)

獅友拉開獅子會百年慶旗幟響應活動合影。(記者林明益攝)

木蘭會前會長同時也身兼300F區駐區GLP副協調長及講師團副團長鍾憶華獅姊表示,國際獅子會明年將屆滿百年慶,因此木蘭會規劃有一系列的服務計畫,除了本次捐贈輪椅活動;9月24日舉辦捐血活動及今年另計劃辦理青少年服務等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