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淳妍院長(左)頒感謝狀贊助單位。

創世宜蘭募款餐會 民視藝人跨刀相助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在創世公益大使何豪傑、德馨、兵家綺、李珞晴等民視藝人的加持下,宜蘭創世基金會105年「有你真好」公益音樂餐會於10月22日晚上6時30分在宜蘭市米爾餐廳舉辦,包括宜蘭市長江聰淵、羅東鎮長林姿妙、立委陳歐珀夫人及多位獅子會長等都親臨會場,並敲響愛心鑼響應捐款幫助植物人活動。

江聰淵市長敲響愛心鑼響應捐款幫助植物人。

江聰淵市長敲響愛心鑼響應捐款幫助植物人。

創世基金會秉持「救一個植物人就是救一個家庭」的理念,積極投入植物人照顧,希望能為更多家庭紓解照護壓力。為募集植物人服務經費,今年籌畫募款餐會起初並不很順利,主要是找不到贊助的主辦單位,所幸在創世基金會羅東分院全體工作人員奔走下,化整為零陸續找到社會善心人士來認桌,終於把活動順利辦下去。

民視藝人兵家綺與現場賓客合影炒熱氣氛。 (記者林明益攝)

民視藝人兵家綺與現場賓客合影炒熱氣氛。 (記者林明益攝)

創世基金會羅東院院長陳淳妍表示,今年創世在宜蘭市米爾餐廳舉辦「有你真好」公益音樂餐會,原目標預計募款100萬元,透過愛心人士認桌與捐款結果僅達成75萬餘元,成果雖差強人意但還是要繼續努力,在此和公益大使邀請社會大眾一起來共襄善舉,希望社團或團體能慷慨解囊,幫助植物人家庭。捐款專線(03)953-468。

陳淳妍院長感謝民視藝人何豪傑、德馨、兵家綺、李珞晴等當紅八點檔明星前來宜蘭表演炒熱會場氣氛,同時也感謝籍設礁溪的出片歌手「鳳琴」小姐跨刀相助,除了率先認桌外也下場表演娛樂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