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全媒體中心與與科技大廠Acer合作拍攝自行車智慧車錶網路廣告,由學生一手包拍攝質感廣告,大獲好評。

深耕產學合作!世新學子精彩作品成果豐碩

【記者 沁諠/台北 報導】

世新大學年年在「企業最愛大學」榜上有名,為讓學生與業界接軌,106學年度持續深耕產學合作,其中,全媒體中心與科技大廠Acer合作拍攝自行車智慧車錶網路廣告,從廣告提案、腳本發想、拍攝到後製等全方位流程一手包辦,主打親情的廣告質感突出,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話題,學子優異表現獲業主大力讚賞。

此外,世新106學年度也與台灣廣電歷史擁有舉足輕重地位、製作許多家喻戶曉社教節目的光啟社簽約,讓學生能獲得實習實訓的寶貴經驗,其能提供學生場地、實習工作的優秀學習環境,世新學子也將貢獻才能,在傳播路上一同成長;而在集結多所頂尖私立大學的優久聯盟「2017年產學合作成果發表會」上,世新一樣成果豐碩,現場展出學生的產學合作作品,內容多元包含精彩電視節目,還有傳管系近年獲得專利的多項作品,產學能量成果亮眼。

世新產學合作處亦設立「USR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專案辦公室」,不僅推廣教育,更與學生一同落實大學社會責任。12月份「貓空豐茶祭」活動就由網紅學生拍攝趣味影片推廣社區傳統文化,讓師生走出教室發揮大學教育「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價值。106學年度世新秉持傳媒大校使命,持續開創頂尖教育的各種可能,要讓學子開心學習,更要走向嶄新未來。

優九聯盟「2017年產學合作成果發表會」世新大學成果豐碩,精彩作品超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