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戌狗年旺來好運 妙善觀音春聯大歡送

【記者 魏季宏/高雄 報導】

2018戊戌狗年旺來好運到,旗山妙善聖堂特別在1月28日上午舉辦免費名家揮毫贈春聯活動,邀請書法名師廖明松、蔡福嘉等6位老師現場揮毫贈送春聯妙善聖堂為造福鄰近鄉親更新家中布置、迎新旺年氣象,讓民眾家中的春聯不再同模型的機器印刷,邀請六年老師們現場揮毫。今日現場來了好多民眾索取大師的作品,鄉親們開心帶回家裡增添旺年新春喜氣,並弘揚傳統書法藝術。

60歲的廖明松老師師事唐玉堯、李仲篪、遲振銘等老師學習,年輕時常參加文化中心,社教館展出,近年則未參展。平時偶爾玩一玩書寫應酬,年終則應朋友或機關邀請書寫。64歲的蔡福嘉老師師事黃嘗銘,郭春甫等大師學習,退休後擔任退休公教人員等多個社團書法老師,自己也開設有惜陰軒書法教室教授學生。

農曆春節快到了,妙善聖堂除了贈春聯更邀請了吳秀語等3名髪型設計師,現場為鄉親整修頭髪,讓大人小孩們,都可以有個輕爽的新春喜氣新造型妝點年氣,迎接新年皆大歡喜,增添春節氣氛。

今日妙善觀音春聯大歡送活動,鄉親們扶老攜幼齊來參加這場活動,總計送出了名家揮毫春聯150份、招財進寶等祈福賀詞100份,義剪師們服務了50位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