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代表陳志龍(右)參加天燈節為台灣祈福,願法稅真改革、良心救台灣,人民幸福快樂!

平溪天燈節熱鬧登場 999盞天燈祈福 盼政府快還我「兩萬二」

【記者 晨曦/新北市 報導】

被列為全球14大節慶的平溪天燈節於3月2日元宵節熱鬧登場,現場數千盞天燈升空祈福!平溪當天湧進超過10萬人,來自美國、日本、泰國、西班牙、比利時等世界各國的大量遊客,紛紛來到平溪天燈節主場,把自己的願望寫入天燈飄揚空中,場面十分壯觀!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及稅災戶共同施放999盞大、小天燈,寫下台灣人的心願,吸引很多觀光客圍觀。天燈上斗大字「還我兩萬二」特別吸睛,法稅改革聯盟志工表示,台灣近年人民苦哈哈,政府四年竟然稅收超徵五千億?!呼籲超徵稅收退還於民,幫全民討回「每人兩萬二」!還能帶動經濟發展!

稅災戶天燈升空,盼賴院長能撤銷稅災戶收到的國稅局違法稅單。

天燈上的祝福話,表達民眾內心深切渴望,有別於一般的祝福語「祝福家人幸福」、「祈求一生一世的愛情」或「財源滾滾來中樂透」外,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及稅災戶於天燈寫上具體的願望「還我自由!」「賦稅要人權!」烏龍稅單滿天飛,稅災戶無處申冤,吶喊「冤案不再,台灣加油!」「反超徵、廢獎金、撤銷違法稅單!」「還我兩萬二」成為熱門的天燈祝福語,呼籲政府要給青年希望、許下一代幸福未來,更希望政府要看到人民的願望!

法稅改革天燈代表人民心中的願望。

新北市大家長朱立倫巿長也來到現場,他表示,稅務是政府與人民權利義務之間的關係,所以政府應該要針對超徵的稅收要跟人民說清楚,並且要交代如何運用及回饋給人民。他說自己在當行政院副院長時就曾講過稅收超徵要還給人民。

當天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代表、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理事長陳志龍特別趕到現場施放天燈為台灣祈福。他指出,今天是元宵節,月圓之夜是正氣最強的時刻,法稅改革聯盟要結合天地強大正氣對抗邪惡力量。陳志龍指出,由於司法法西斯、稅法法西斯,製造許多的假冤錯案,受害者無數,而因稅災哀鴻遍野,已經影響台灣的生存危險,因稅徵的恣意,戕害人民財產人權,其因果關係,更是經濟不振,人民貧窮化的主因。

來自巴西、西班牙的遊客,專程來台參加天燈節活動,一起與法稅改革志工施放天燈。

現場還有受小朋友歡迎的三麗鷗布丁狗、大耳狗與帕恰狗也首度登上主燈,搭配吉祥祝賀語,為新春獻上好彩頭!法稅改革聯盟志工表示,此次天燈活動也傳遞該聯盟的心聲及三願望「全民同覺醒」、「法稅真改革」、「良心救台灣」,盼政府能趕快還稅於民,並呼籲改革讓天燈照亮台灣希望,許孩子一個希望的未來!現場也有許多外國人及遊客加入法稅改革的天燈活動,來自日本的一家人特地穿上日本和服,與志工一同將「法稅真改革」的天燈升空,希望日本和台灣同樣都能稅改成功!來自巴西、西班牙的遊客,專程來台參加天燈節活動,一起與法稅改革志工將心願一同隨天燈升空,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一起許願,民眾靜心祈禱,看天燈升起,祈願天佑台灣,冤錯假案不再,民富國強,大家過好日子!

法稅改革聯盟:https://fightforfairtax.wordpress.com/

【稅改十大建言】連署:https://goo.gl/ftkUMi

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呼籲超徵稅收退還於民,幫全民討回「每人兩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