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扶輪社聯合 主辦學童繪畫比賽

【記者 鄭仁財 報導】藝術是生活、是學習、是創造、是欣賞,是美學最完整的表現,也是豐富你我生活的最佳調味劑。臺中中區、臺中、臺中西區扶輪社基於扶輪服務與分享之宗旨,倡導美術教育,聯合舉辦學童繪畫比賽,希望發掘對藝術有興趣、有潛力的學童,以提升學童想像力、創造力為目標。這次創作主題為「賀新年、快樂的時光」,盼能激發學童愛社區、愛鄉土的情操。目前作品已經評審完竣,比賽得獎作品將會同日本學童交流作品,一同公開展出。

在這次參展作品中,來自各地的參賽者們用他們的小眼睛看大世界,紛紛描繪他們在新年度過的快樂時光,從家庭聚會、旅遊、慶典與遊戲等等應有盡有,作品多元豐富,每一幅都呈現小小藝術家童稚純真的心靈風景。本次展期為105年2月20日(星期六)起至3月2日(星期三)止,地點於臺中市文英館文英畫廊(臺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0-5號),並於105年2月27日(星期六)下午3點30分於文英畫廊舉辦頒獎典禮。歡迎各位喜愛藝術的朋友們,前來文英館欣賞指教。

2016臺中中區、臺中、臺中西區扶輪社聯合主辦臺中市學童繪畫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