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信華請辭、公開表態投入2018【縣長選舉黨內初選】

12794572_1074999465890414_5345904208583533373_n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信華今(1)日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即日起請辭中國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一職,並正式公開宣佈『投入2018年宜蘭縣縣長選舉國民黨黨內初選』。

林信華表示,  2016年1月16日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以慘敗收場。他本應於第一時間為敗選負責請辭主委一職,但因當時已進入黨主席請辭及辦理主席改選等相關黨務任務需要,所以,直至2月26日朱立倫、王如玄二位參選人前來宜蘭完成謝票,才得以把階段性工作完成。故,自即(1)日起,辭去中國國民黨部宜蘭縣黨部主委一職。

林信華說,國民黨正面臨基層支持者向心力不足、地方恩怨盤根錯節及黨中央無法給予黨員更明確的中心思想與發展方向…等各種問題,均是難於短時間內解決的,可說是包袱沉重。 目前雖選擇離開黨職,但相信,個人選擇回到基層經營,與人民站在一起,一定能對國家、對宜蘭、對國民黨都是更好的決定。

也因為回到了基層,所以更將從人民的角度來監督的國民黨改革。此次敗選後,更深覺『草根化與民眾站在一起』與『年青化與青年站在一起』是國民黨未來要重新出發所必須努力的重要課題。

近期多位民進黨政界的朋友用很開放、健康的態度表達將參與2018年宜蘭縣縣長選舉的意願,這是值得國民黨學習的,所以在未來也將用更強烈的態度要求新任主席與新的黨中央,面對單一席次的選舉,如縣長、鄉鎮市長選舉等,凡有2人以上表態參選者,中央必須要明訂公開透明的提名機制。而本人在此也正式公開表達【參與2018年宜蘭縣縣長選舉之國民黨黨內初選】,希望未來能有機會能為全體縣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