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主人翁兒童節禮物自己挑

火星人Vinsan拍攝

火星人Vinsan拍攝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兒童節即將到來,小朋友總引頸期盼會收到什麼樣的兒童節禮物,宜蘭市公所今年貼心的讓小小主人翁們自己挑選出心目中理想禮物,並在今(2)日上午舉辦兒童節禮物自己挑票選活動。

宜蘭市公所舉辦兒童節禮物自己挑票選活動前,邀請各國小代表的學童說出自己喜愛的兒童節禮物,並透過票選禮物活動增添民主學習的氛圍,也期望每個小朋友都能收到理想中的禮物歡渡兒童節。

今年兒童節紀念品預估採購國小組5,991份,公私立幼兒園2,651份,為讓禮物更符合小小主人翁喜愛,兒童節禮物將由投標廠商提供數種價值新台幣60元的產品參與投標,開標過程將分二階段評選:

第一階段:由評審委員除針對產品安全性及功能性進行審查外,所有禮品選用台灣製造產品。

第二階段:由宜蘭市9所國小各推派3名學生代表,共27位、公私立幼兒園6所共推薦童學代表共27位,分別票選國小組及幼兒組之禮品。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希望經由讓小朋友們說出自己喜歡的事物,並親自參與評選過程,除挑選出小朋友們期待的禮物外,更可透過票選活動,讓兒童體驗民主真諦及自主精神,學會自己的事自己負責,另在屬於自己的節日前夕,能夠收到自己精心挑選的禮物,小朋友們會更加快樂及喜悅,並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09:45~10:30 第一階段產品安全性審查
10:30~10:33 市長致詞
10:33~11:00 第二階段國小及幼兒組代表各27人共同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