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親暱時光 國資圖媽媽寶寶按摩講座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配合今年的閱讀禮袋贈送活動開跑,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與技嘉教育基金會攜手,22日下午在國資圖總館一樓兒童學習中心,舉辦媽媽寶寶舒緩按摩講座及實際體驗練習活動,邀請新手爸媽一同參與。現場嬰幼兒咿咿呀呀與媽媽拍哄小孩的呢喃低語中,交織成一幅幅溫馨動人的幸福場景。

本次講座邀請全球嬰幼兒按摩聯盟林代苹講師,分享簡單孕期按摩、產後調適及初期寶寶按摩,希望能夠減輕孕媽咪們的壓力與不適,以愉快的心情迎接新生命的誕生,同時在寶寶出生之後,以按摩手法培養親子間的感情,享受親子間互動的親暱時光。

國資圖表示,參與此次活動之家庭可帶走一份閱讀禮袋與技嘉教育基金會提供之電子體重儀,此份禮物意義深厚:提醒孕期中的媽媽特別留意體重上的變化,也希望孩子能從小親近書、在父母的陪伴下用閱讀培養親子情感。除辦理此次講座活動外,也歡迎0-5歲尚未辦理國資圖或臺中市立圖書館借閱證之幼兒家長來館辦理借閱證,辦證即可領取閱讀禮袋,詳細內容請參考本館官網http://www.nlpi.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