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郵局舉辦「祝福&祈願」明信片書寫活動

【記者 江文賓 報導】每年6月間,是各級學校舉辦畢業典禮的時刻,也是畢業生忙著準備應考的季節,臺中郵局為表達對莘莘學子的關懷與祝福,特舉辦「祝福與祈願〜金榜題名,鵬程萬里」明信片書寫活動。

臺中郵局何重謙局長表示,本活動臺中郵局共提供「祝福與祈願」明信片3款共計12,000枚,105年5月25日於全國知名香火鼎盛的臺中市南屯區文昌公廟祈福過火,其中3,000枚提供國立臺中女子高級中學及文昌公廟祈福法會使用,餘9,000枚配發至轄屬各郵局,邀請臨櫃民眾書寫對畢業生的祝福,讓親友支持考生的力量,透過綠衣天使將祝福傳遞出去。

為表達對畢業生的關懷與祝福,鼓勵學校學生相互勉勵,本局特於6月8日至國立臺中女子高級中學,邀請該校的畢業生們書寫「祝福與祈願」明信片,互祝金榜題名,鵬程萬里。另於6月8日至6月25日配合台中市南屯區文昌公廟,舉辦金榜題名祈福法會,臺中郵局亦提供1,800張供參拜民眾免費書寫投郵,6月25日(六)法會當日,文昌公廟陳董事長及全體董、監事與臺中郵局李科長在法會現場為考生祈福,活動結束後本局收回祈福明信片寄出,讓考生可在6月30日前收到滿滿的祝福。

祝福與祈願明信片3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