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與環境互動攝影賽 黃光銘獲金牌獎

【記者 賴孟科/台中 報導】

為讓台中美麗的人文環境被更多人看見,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舉辦「台中市人與環境互動攝影比賽」,得獎名單已出爐,由黃光銘的「路面清除」獲金牌獎,吳國禎的「梅川新機」獲銀牌獎,林芳榮的「相約花落時起飛」獲銅牌獎,所有得獎作品即日起至9月7日在台中州廳1樓展出。

市府環保局表示,獲金牌獎的「路面清除」,是記錄清潔隊員於風災後迅速恢復市容的辛苦;獲銀牌獎的「梅川新機」,則展現年青學子共同維護梅川環境的景象;獲銅牌獎的「相約花落時起飛」,訴說著東海大學鳳凰木曾遭夜蛾蟲害,學校當時不施農藥,以自然方法處理,如今火紅的鳳凰花又再度於校園內熱情綻放的故事。

金牌獎得主可獲得禮券1萬元,銀牌獎可獲禮券8,000元,銅牌獎則可獲禮券5,000元;除前三名外,也選出4名優勝者、10名佳作,得獎作品均於即日起至9月7日在台中州廳1樓展出,12月19日至23日則移至到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1樓中庭展出。詳細得獎名單請見附件「環境攝影比賽得獎作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