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杯全國排球賽 338隊大甲鐵砧山競逐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有「排球界甲子園」之稱的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24日在大甲鐵砧山熱鬧開幕,來自全台各地共338支隊伍,近6000位選手參加,展開連續4天精彩賽事。台中副市長林依瑩表示,台中市將在2019年舉辦東亞青奧,排球也是指定運動項目之一,期勉選手從現在就開始準備,讓冠軍留在台灣!

今日包括台中副市長林依瑩、體育處長郭明洲,市議員吳敏濟、李榮鴻均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林副市長表示,台中市2019年將舉辦東亞青奧,「排球」也是其中一項競賽項目;東亞青奧的定位為青年運動賽事,參加年齡14至18歲,今日賽事現場就有許多國中小選手,相信未來持續努力,一定可以成為國手,期許大家從現在就開始準備,以東亞青奧為努力目標,讓冠軍留在台灣。

市府體育處表示,永信藥品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理念,創設「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積極展開各項社會福利工作,並長期舉辦「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是成功的企業品牌,不但成為全國性、甚至世界知名的賽事,創造了企業與社會雙贏的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