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愛心餐再延伸  鍋大師楊梅萬大店開幕 

吉日展店送愛心,好人好事添一樁!

應允楊梅區長姚敦明薦請,鍋大師餐飲企業經籌畫一年多,決定第三家直營店據點,就選在桃園市楊梅區萬大路一八一號,七月十四日上午舉辦「鍋大師楊梅萬大店」開幕儀式,同時啟動善心志業,每月再發放六百份愛心餐券到楊梅區,延伸關懷更多弱勢民眾。

以「愛心志業」立為經營之本的鍋大師餐飲企業,董事長蔡奕霈於二0一六年耶誕節前一天,在桃園市龜山區成立第一家直營旗艦店,每月發放六百份愛心餐券,直接受惠轄區弱勢族群的善舉傳開後,不僅深獲龜山區民眾高度讚許,也深受桃園市政府各級首長嘉勉與支持。

鍋大師的愛心餐券將「愛心送到家」善行,盛傳整個桃園市,其中楊梅區近年人口數急促竄升,區長姚敦明鑒於轄內存在不少弱勢居民,礙於區公所社會資源侷限,無法全面照顧每位弱勢民眾,曾向鍋大師董事長蔡奕霈薦請,冀在楊梅區設直營店,結合公部門與民間企業,協助所有弱勢者得以溫飽生計。

身為鍋大師董座,同時是中華慈愛志業協會創會理事長蔡奕霈,獲知楊梅區的清寒民眾狀況後,經一年多勘察與評估,選定轄區萬大路成立第三家鍋大師直營旗艦店,在楊梅區每月發放六百份愛心餐券,提供當地弱勢者享用美味豐盛的鍋燒麵。

楊梅萬大旗艦店用餐空間,是鍋大師餐飲企業目前旗下直營店中,面積規模最大的據點,店內格局囊括一、二樓層,總面積約計一百坪數,提供八十一個用餐座位,寬敞場地適合一般公司行號舉辦聚餐與聯誼。

鍋大師董事長蔡奕霈表示,每家直營店不僅每月固定發放六百份愛心餐券,給在地國小、國中、高中學校弱勢學生,同時也提供就業機會,讓弱勢族群得以有自立自足的發展舞台,綜合目前企業旗下員工比例,近六成是來自各地的弱勢者,齊心齊力將慈善愛心散播到社會所有角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