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更美 正妹齊聚上街募發票

  

 

「順手捐發票 救救植物人」,7/21()下午一點三十分,於台南後火車站大遠百廣場上,舉辦了一場特別的公益活動,由台南市最美議員林宜瑾小姐帶領律師界美女代表鄭乃琇小姐、房仲界美女代表邱詩容小姐、護理界美女代表柯佳云小姐、社福界美女代表蘇鈺菁小姐等人,手捧發票箱,一同上街為植物人安養募集發票。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群美女代表不僅人美心也美,在得知創世基金會受電子發票推動及千萬獎金影響,導致民眾惜捐,募得發票量與最高時期相比下滑近4成,因此不畏酷熱上街號召,鼓勵民眾踴躍樂捐發票。台南市議員林宜瑾呼籲:「捐發票是很簡單的行為,卻能幫助需要的人,希望民眾持續發揮愛心,讓暖流不中斷。」而律師界美女代表鄭乃琇說:「因為家裡曾有長期臥床的長輩,所以相當能體會照顧者的辛苦,這次很高興能出席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喚醒大家對植物人的關注。」

 

  創世自民國82年起推動「順手捐發票」活動,將發票中獎收入支持弱勢服務,今年發票募集將屆滿25周年,25年來募得近14億張發票,成為植物人服務的重要基石,幫助了近11,000名植物人及其家庭,希望之後能有更多愛心店家加入設置發票箱行列,方便民眾隨手做愛心,歡迎機關團體、學校學生,利用假日走上街頭募集發票,為植物人付出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