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踩舞祭 11/9-11登場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2018台中國際踩舞祭」9日即將登場,繼前5場驚喜快閃活動,好評不斷,而由新民高中表演藝術科學生在花博后里馬場園區風華館前快閃演出,熱力四射的表演,遊客驚喜連連。遊客表示,遊花博還能看踩舞,值回票價。

觀光旅遊局表示,一年一度「台中國際踩舞祭」明日起至11日,在市府前廣場與台中國家歌劇院對面的夏綠地公園盛大展開,明晚由「前夜祭」隆重揭開序幕,邀請知名藝人柯有倫與九天民俗技藝團擔綱開場表演嘉賓,23組國內外優秀踩舞表演團隊,將帶來震撼人心的舞台演出。10日在夏綠地公園周邊及台中國家歌劇院前,則以移動踩街的形式,近距離與觀眾互動。

兼任后里馬場園區園長的觀旅局副局長陳育正表示,今年國際踩舞祭正值台中花博期間,預計將有超過50萬觀光旅次參觀國際踩舞祭,為吸引國內外旅客,踩舞祭活動已經與在地商圈與觀光相關產業鏈結,同時也與國內外旅遊業合作,包套踩舞祭活動旅遊商品,要進一步提升台中盛會城市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