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貓貍大地乾坤 苗栗九陽雅集會員作品聯展

【記者 張高輝/苗栗 報導】

苗栗市公所訂於107年12月1日(六)10時整假苗栗市藝文中心辦理「107年苗栗縣九陽雅集藝文學會『日出貓貍 大地乾坤』會員作品聯展」開幕茶會,歡迎各界同好共襄盛舉,蒞臨觀展。

本次苗栗市公所與苗栗縣九陽雅集藝文學會合作,在其成立25周年的今天,由學會理事長李源海邀請諸多會員聯袂辦理作品聯展,見證該學會為在地藝文努力的成果。本次聯展共邀集二十多位在地藝術家,展出內容包括水墨、書法、油畫、膠(水)彩、版畫、陶藝、攝影與竹編工藝等約70件精美的作品,大家在畫我故鄉風光、寫我客家人文的情境下,利用不同的材料媒介,運用純熟、穩健的技巧,展現極具創意且高雅的藝文創作。

本次展覽期間自12月1日起至16日止,開幕茶會訂於12月1日(六)10時整假苗栗市藝文中心(苗栗市公所三樓)辦理,苗栗市藝文中心開館時間:每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下午1時至4時(例假日照常開館)。歡迎各界同好一同蒞臨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