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企業女子壘球賽 萬壽棒球場開打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2019企業女子壘球聯賽」27日在台中萬壽棒球場開打,由地主隊新力旺旺獅對上臺產鬥犬,開打前由台中出身的嘻哈團體「玖壹壹」擔任表演嘉賓,氣氛熱鬧。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期待藉由以賽代訓方式,提升各隊實戰經驗,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年邁入第4年,目前總共擁有6支企業隊,除了原本的福添福嘉南鷹、凱撒勇士、新世紀黃蜂、臺產鬥犬、接手葳格豹的台中市代表隊新力旺旺獅,今年還有以教育部體育署「培育優秀或具潛力選手」計畫為主要成員的中華青女隊加入。

此外,今年共計90場賽事將在每週六、日在台北青年公園棒球場、台中萬壽棒球場及高雄立德棒球場舉行。

除了精彩賽事讓人期待,企業女子壘球聯盟為豐富賽事整體氛圍,也將營造北、中、南主客場氣氛,強調各區球隊的特性及球隊特色,並成立各隊應援團,拉近球員與球迷的互動。

市府表示,歡迎民眾及所有壘球愛好者能到球場觀賽,為選手加油,而FOX體育台每週六將進行轉播,週日賽事則可在TPWSL企聯女壘粉絲團收看線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