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蹓蹓市集」 6/29歡迎帶毛小孩參加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動保處舉辦「浪愛有家關懷動物系列講座」,15日第二場次「養隻貓,做頓飯,一起過日子」講座於南屯圖書館登場,邀請高人氣網路電商業者「好味小姐」擔任講者,分享她們與貓咪們的幸福日常,以及如何研發貓咪鮮食,征服家中寵物貓的胃,吸引爆滿民眾前往聆聽。

「好味小姐」表示,想要征服貓咪的胃,不僅要考慮美味,也必須顧及貓咪的營養需求,因此當她們遇到挑食的貓咪,就開始努力研究貓咪的食性、營養需求及適口性,並成功研發出適合自家貓咪的鮮食。

除了用心照顧自家貓咪外,「好味小姐」也對「浪貓們」也十分關心,更擔任過下鄉絕育的志工,協助貓咪剃毛,並陪伴她們完成絕育手術。盼藉由今日演講,讓愛貓民眾對於貓咪的營養需求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運用所學征服家中貓主子的胃。

動保處指出,市府持續舉辦寵物課程及講座,6月29日上午11時至下午5時,將在「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舉辦以動物為主題的「蹓蹓市集」,現場除了各式各樣的動物文創攤位外,還有精彩的闖關遊戲,歡迎民眾帶著毛小孩踴躍參加。相關資訊可洽動保處蔡小姐,聯絡電話: 04-2386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