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奶尬舞  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健康操大賽

【記者 王承綸/高雄 報導】

「健康走進來,快樂走出去!」社會局長青中心表示為了讓高雄的爺奶長輩更加健康,並展現在社區照顧據點「練武功」跳操的成果,特於108年度舉辦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健康操大賽,鼓勵據點內的志工或長者的家屬與長輩共同參與,邀請爺奶尬舞秀活力。

108年度「爺奶『ㄉㄨㄥˋ』起來-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健康操大賽」初賽入圍結果出爐,入圍的隊伍有高雄市燕巢區安招社區發展協會、財團法人高雄市基督教青年會劉阿蘭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YMCA)、高雄市大寮區昭明社區發展協會、社團法人活泉愛鄰社區服務協會、高雄市梓官區梓義社區發展協會,將訂於11月6日(三)在高雄巨蛋場館的「108年度『銀色派對』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果展」進行決賽,由評審選出表演金質獎、表演銀質獎、團體活力獎、創意造型獎及最佳默契獎各1隊,共5隊,向大眾展現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的熱情與活力。

相關活動訊息可逕上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青中心官網「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專區」查詢,也歡迎致電洽詢長青中心教保課承辦林家稜社工(7710055分機3329)。


圖:燕巢區據點練習情形,梓官區練習情形。(長青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