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安農香腸節 香腸創意秀吸人潮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飛天豬」安農香腸節活動3日在台中市海墘國小登場,包括真人布袋戲及農會家政班表演的創意秀、香腸限時特賣、香腸及飛天豬品牌特展、闖關等,豐富多元,希望讓更多民眾認識台中市大安區農會自創的安農肉品。

今日活動「就愛MIT─安農香腸創意秀」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包括市府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市議員李榮鴻服務處代表等人也都到場共襄盛舉。

農業局表示,安農肉品為農業局輔導大安區農會自創的品牌,提升飼養水準,提供消費者無瘦肉精、無藥物殘留的衛生安全豬肉產品,並由市府協助行銷推廣,降低會員的虧損風險。安農香腸、大安好酒並蟬聯「2017年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

今日活動內容多元,舞台上有安農香腸創意秀,舞台下則有安農香腸特展及飛天豬品牌特展,展示香腸製作過程及飛天豬安農品牌介紹,還有闖關、公益宣導攤位活動,闖關成功者可獲得安農香腸獎品。

大安區農會表示,安農香腸秉持著「三安、四不、一堅持」,提供安心、安全、安食的有保障食材來源,另外,不添加防腐劑、豆粉、人工色素、人工香料,採用國產的新鮮電宰豬肉堅持傳統工法製作。每種配料都經市府衛生局核可,確保食用安全性。

此外,今年度更和多家農會合作研發不同口味香腸、產品,包括馬告香腸、地瓜香腸、紅龍果香腸、安農純肉肉鬆等,使用在地優良農特產品製作,歡迎民眾支持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