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學到老 基市長青學苑結業典禮嘉年華會

【記者 黃日郎/基隆 報導】

基隆市長青學苑第34期結業典禮嘉年華會,今(10)日下午在文化中心演藝廳登場,市長林右昌也特別出席典禮,並頒發學員熱心服務獎及結業證書,對於大家「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表示肯定,並表示會請教育處與社區大學儘量開辦更多班級,滿足長者們的求知慾。
img_1120

img_1146

林市長致詞指出,因為大家的熱情參與,讓本市社區大學在全台的評比一直名列前茅,各位積極進取的學習精神更是讓他不禁要豎起大姆指表示敬佩,這期總共開設40班、1250人次的學員,但還有很多向隅的長者跟他抱怨,他也指示教育處長,儘量開辦更多班,讓想要學習的長者們都有機會參與。
img_1150

林市長還說,有一次他到中正公園去視察,特別抽空跑到長青學苑去,發現大家的學習態度都非常認真,筆記本上面都是密密麻麻的筆記,可能比孫子更認真,現在的社會要活到老、學到老,尤其現在很多長者都會使用智慧型手機,很多人還會在成立群組,把學習經驗「賴來賴去」,值得各界肯定。
img_1233

img_1269